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生产 | 再度支援,守护“战疫天使” 亿胜生物向武汉捐赠价值120万元药品
2020-03-02

再度支援,守护“战疫天使” 亿胜生物向武汉捐赠价值120万元药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作为一家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的医药企业,亿胜生物深知自身所担当的社会责任,继1月30日捐赠善款500万元之后,2月8日,亿胜生物再度支援,向武汉捐赠第一批价值约120万元药品,助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


随着武汉疫情进一步发展,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由于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手部过度消毒及穿戴手套而引起手面部红疹、过敏、皲裂等症状。亿胜生物心系“战疫天使”,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紧急调配贝复新凝胶(通用名: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共计1.98万支,价值约人民币120万元,并经过多方沟通协调,解决了当下物流难题,顺利将药品送到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共18家定点医院,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手面部症状的改善。

1.jpg

2.jpg


此次捐赠的药品贝复新凝胶为亿胜生物旗下的国家级生物创新药,其主要活性成分为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rb-bFGF),临床上广泛用于创伤修复,同时还可有效治疗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类皮肤疾病。

3.jpg


在眼下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中,亿胜生物向所有奋战在前线守护生命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时代楷模。然而,再强大的英雄也是血肉之躯,需要全社会的关怀与守护,亿胜生物坐言起行,用爱与责任守护“战疫天使”,守护健康,守护家园。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长期以来,亿胜生物十分重视发展ESG,即环境(Environment)、社会(Social)及治理(Governance)三个层面的事业,在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同时,不忘践行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无论是爱心助学、精准扶贫、抗震抗风救灾,还是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都能看到亿胜生物的责任与担当,因为亿胜坚信,只有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赢得尊重,赢得未来!

4封面.jpg

(文章来源:亿胜生物公众号)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