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生产 | 王老吉药业:承诺“两不两保”,共同抗击疫情!
2020-03-02

一是动员所有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不停工,确保市场供应;优先确保疫情地区供货,同时积极备货确保节后的市场需求。

二是动员各销售部门在节日期间协调好经销商、终端商,稳定市场价格,不涨价。

三是爱心不断,在春运期间,动员王老吉志愿服务队深入春运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广东、广西、四川、湖南等多地,落地多场公益活动;关注湖北当地员工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应急药物和防护物品的同时,为全公司3500名员工发放了口罩、克感利咽口服液、小柴胡颗粒等防护物品和药品。

四是秉承公司“济世、科学、爱国”的治企理念,把应对准备工作做足做充分,保障产品质量,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领导机制;成立生产支持、销售、宣传等专项职能小组,开展联防联控,为抗击疫情筑起坚实的防线。开展4条工作战线,由相关部门、车间组成的总人数约280人的工作团队投入一线,严抓严控,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王老吉药业生产的小柴胡颗粒、克感利咽口服液等药品被列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1月22日发布的新冠肺炎防控物资参考清单及医疗机构参考药品需求目录。公司工会为全公司3500名员工发放了口罩、克感利咽口服液、小柴胡颗粒等防护物品和药品。

 

1月27日至2月10日,王老吉药业公司董事长方广宏、党委书记陈伟平、纪委书记禤洪、工会主席张永红及总工程师黄晓丹等高管每天都回到公司本部及营销中心(共32人次),走进生产车间、仓库内、检验室、饭堂等处,慰问看望生产一线加班加点的员工,详细询问和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工作安全等方面内容。

 

1月27日,公司董事长方广宏回到公司本部,走进生产车间、仓库内、检验室、饭堂等处,慰问看望生产一线加班加点的员工,并通过虎牙直播,向广大网友呈现王老吉药业复工生产的情况,方广宏董事长并当场发表讲话,坚定表示坚持“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的“两不两保”承诺。

 

王老吉公司建立“抗击新型病毒湖北沟通群”,直接了解湖北员工的情况。公司目前在湖北区域的75名员工都健康平安,没有出现一起疑似病例。公司工会还专门准备了一批急需的口罩、药品和食品,2月3日,正在公司值班的陈伟平书记、禤洪副书记、张永红工会主席带头,将口罩、药品和食品等相关物质寄去湖北员工的手上。每一份所寄物品包括有小柴胡颗粒4盒、广东凉茶无糖颗粒4包、口罩11个、即食面1箱。通过邮政EMS和顺丰快递的方式不远千里寄给他们。

 

2月3日,广药集团、王老吉药业、民生医院董事长吴镇明先生分别向潮南区捐赠一批价值80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王老吉药业捐赠价值15万元的药品一批,以缓解潮南区防疫工作物资紧缺问题,助力潮南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王老吉药业向茂名市红十字会捐赠5500袋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用于该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批物资是广药集团捐赠到广东省红十字会,分配到茂名市的物资,将在茂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发放。


2月10日,王老吉药业全面复工生产。鉴于现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原定的开工仪式取消,全体高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员工按日常上班时间返回厂部和营销中心,进入工作场所前须戴口罩并配合相关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及登记手续,进入公司的车辆均需要消毒。正常上班期间,员工均严格遵守公司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包括出入安排、用餐安排、健康报备等,公司并不定时发布疫情相关事务安排。


(文章来源: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