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医疗器械企业 | 广州蓝勃“硬核”检测设备支援湖北一线
2020-02-24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相信

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

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坚信

万众一心的我们

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广州蓝勃支援湖北一线抗疫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蓝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大家安全有序的投入工作,同时公司领导也在积极调动企业资源,协调供应商,紧急调拨人员组织生产,大家加班加点生产备货,为疫区送去温暖与关爱,助力湖北抗击新冠疫情。

8c8d52350b26bd75f4076275f3f527c.jpg

打赢防疫战

蓝勃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330183901.jpg
微信图片_20200330183906.jpg

     2020年2月21日下午,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广州蓝勃捐赠的全自动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紧急运往湖北支援一线,为疫情防控战舔砖加瓦,贡献力量。

     全自动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采用原始采血管直接上机,不开盖,无血液暴露,自动穿刺加样,单卡单测,封闭式独立操作,可实现全过程自动化检测,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新冠病毒检验接触时的感染风险。

     该仪器可广泛用于急诊检验科、门诊检验科、发热门诊、临床科室实验室以及各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面对疫情,广州蓝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荧光免疫侧向层析应用设备领导者,积极组织生产,愿与前方一线人员共同努力,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助力抗疫战斗。因为我们每一个蓝勃人都深知回报社会才是我们应该切实履行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330183911.jpg

    AFS4000    




微信图片_20200330183914.jpg

    AFS3000B   




广州蓝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蓝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主创新,普惠大众”的企业愿景,专注于快速检测领域(POCT)——荧光免疫侧向层析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