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医疗器械企业 | 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华阳医疗捐赠高端医用敷料预防压损!
2020-03-04

除夕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不仅全国的医疗团队快速反应,各大企业也开始积极高效地做出应对——筹措物资、捐赠善款、出动一切的资源购买战“疫”的必需品、响应号召支援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


1月29日(年初五),华阳医疗领导班子即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2月10日,在紧张筹备复工事宜的同时,作为拥有洁净厂房及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资质的厂家,华阳医疗积极响应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购买了口罩生产设备,用于生产防疫紧缺的医用口罩。


在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华阳医疗全面做好防疫保障工作,于2月11日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工后,行政人事部也在持续跟进落实不同地区、不同时段陆续返工人员的防疫管控及后勤保障工作。


与此同时,华阳医疗医学部向公司管理层提交了细致策划的《携手抗疫:压力性损伤预防敷料捐赠项目》计划书。计划书得到公司总经理莫晋文的充分肯定,莫总批示:这是好事,也是华阳医疗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尽快协调安排落实!


接到批示后,医学部经理积极主动联合公司相关部分成立项目实施小组,并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实施部署,将一切安排得精密细致,井井有条。各项准备工作在紧凑的复工生产中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304164630.jpg微信图片_20200304165054.jpg

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企业复工阶段即给予了华阳医疗诸多的指导与帮助,又在获悉我司有此捐赠意向后,第一时间帮助华阳医疗组织捐赠,多方协调对接单位、物流运输等事宜。


终于,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努力下,3月3日,一批价值约50万的LUOFUCON罗敷康®聚氨酯泡沫敷料(硅酮带边型)及自粘性硅胶胶带完成灭菌及解析后安全出库,装备整齐!

微信图片_20200304165058.jpg微信图片_20200304165105.jpg

其中一部分LUOFUCON罗敷康®聚氨酯泡沫敷料(硅酮带边型)及自粘性硅胶胶带,在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引下,华阳医疗第一时间发送至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州市中医医院,院方领导和医生护士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304165109.jpg

另外部分的捐赠物资华阳医疗也快马加鞭,请顺丰协助,安排快递至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

微信图片_20200304165137.jpg

在其他部门争取尽快生产捐赠物资的同时,医学部还抓紧时间,反复试验、调整LUOFUCON罗敷康®聚氨酯泡沫敷料(硅酮带边型)及自粘性硅胶胶带的剪裁方案,使之更便于一线剪裁使用,确保防护效果的同时提升临床便捷性。并拍摄了真人讲解、示范视频,制作了剪裁示意图、说明书,希望以多种形式,帮助临床了解产品用于预防器械相关压力性损伤的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304165151.jpg微信图片_20200304165155.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165158.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真善终将克服隔膜,关爱终将战胜恐慌!华阳医疗愿和广大医护工作者一起,守护我们的祖国,守护我们的人民,守护我们的家人,守护我们自己!

为你,为我,为生命!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