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1药网抗疫在行动!
2020-02-29

一、捐赠口罩到武汉一线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1药网(Nasdaq:YI)向武汉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其中包括N95系列口罩,并在楚商联合会的协助下,1药网将这批口罩冒雨送达到武汉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公安、交警等人员手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二、在线发放10万袋板蓝根
1药网联合华润江中发起“抗击病毒,0.1元换购‘江中板蓝根’”公益活动,预计免费发放10万袋板蓝根,价值245万元。覆盖武汉、深圳、北京、上海等23个省份、93个城市。

三、开辟免费线上问诊
在武汉地区医疗机构人满为患,超负荷运行的情况下,1药网互联网医院在除夕夜紧急开辟了面向武汉的免费线上问诊绿色通道,并于1月24日将“在线免费问诊”范围扩展至湖北省。同时开辟了湖北地区订单绿色通道,优先发送湖北区域订单。
四、慢病患者药品供应服务
为减轻医疗机构接诊压力、降低患者在医院交叉感染的风险,1药网在1月25日宣布即日起面向全国各大城市慢病患者提供免费续方和送药上门服务,呼吁慢病患者可以选择在线续方,避免交叉感染,并且把医疗资源让给急诊患者。
五、防疫专题知识普及
随着疫情的扩散,为了让公众增强防护意识降低感染风险,1药网同步紧急上线了“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频道,整合国内权威的疫情动态信息,供广大用户参考。专题下设最新动态、在线问诊和防护知识等子频道。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全国最新的疫情状况、病例分布以及专业的防护知识科普等内容。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