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保化企业丨武汉加油!芭薇股份捐赠10万元,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03-01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2020年春节,对于14亿中国人而言,是个不同寻常的中国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根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2020年1月30日20时,31个省(区、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累计已达9809例。驰援疫情,刻不容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爱心,正如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在武汉这座城市涌动。


芭薇股份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向广州市慈善会“新冠肺炎紧急驰援”项目捐助十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驰援武汉!


同时,为防止疫情扩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芭薇股份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向员工普及防控知识,延迟企业复工时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病毒一线,面临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向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芭薇股份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相信在中国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下,我们必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1583065582(1).jpg

(文章来源:芭薇股份 )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