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保化企业丨面对疫情,伊斯佳在行动!
2020-02-29


Fighting 

#面对疫情,伊斯佳在行动#

 

  2020年春节前后,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极短时间内迅速爆发扩散,武汉告急!湖北告急!伊斯佳股份董事长王德友先生正是湖北宜昌人。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匹夫有责!

 

  1月29日,在了解到家乡湖北宜昌的医疗机构口罩等防疫物资出现严重短缺信息后,伊斯佳股份王德友董事长立即向宜昌市捐赠24.8万只医疗防护用口罩并连夜运回宜昌。



  作为珠海湖北商会的执行会长,伊斯佳股份董事长王德友先生积极参与珠海市湖北商会的爱心募捐活动,动员广大湖北企业家为家乡抗击疫情出钱出力。

1583067577(1).jpg

1583067603(1).jpg

 

 作为珠海中山大学校友会会长,伊斯佳股份董事长王德友先生充分发挥个人的影响力,号召广大校友为珠海本地的医疗机构募集防疫物资,目前共计募集物资及现金约20万元既定目标是30万元,募集成功后近日会立即捐赠给珠海本地医疗机构,助力珠海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作为企业家,伊斯佳股份董事长王德友先生说,在全国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可以做两件事:一是捐钱捐物。因为我们不是专业医护人员,抢救治疗病患我们帮不上,但我们可以给冲在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多募集一些医疗防护用品,让他们能够尽可能安全的战斗在一线;二是对内保护好自己的员工。疫情爆发伊始,王德友先生就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及应对工作。1月27日,随着疫情的变化,尽管明知公司订单交付任务很重,在政府关于企业复工指导意见下达前,为了员工的安全健康,王董毅然决定推迟复工,并指示公司所有中高层员工,逐一了解每一个员工的假期动向并随时汇总向政府部门报告,要求员工按照当地政府要求,不外出,不聚会,指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照顾好家人,不给政府添麻烦。

  虽然离复工还有一段时间,伊斯佳已经做好了各种复工前的准备: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护和应急处理预案,准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护物资,从门岗和通勤车测体温、到食堂分餐分时隔离就餐;从个人洗手要求到厂区和外来车辆消毒;从病毒防疫措施培训考核到员工上班回家的个人防疫指南……力争安全复工,将损失的时间抢回来。

 

  作为一家公众公司,伊斯佳一直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鉴于当下抗菌消毒用品奇缺,基于伊斯佳股份自身的优势,伊斯佳股份正在积极申请消毒产品的生产资质,争取能利用企业的技术、设备、厂房等资源,尽快向重点疫区防疫指挥部门免费提供高品质的消毒产品,为抗击疫情做出伊斯佳人的贡献。



打赢疫情阻击战,伊斯佳股份在行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来源:伊斯佳股份 公众号)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