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广东海王医药集团抗疫在行动
2020-02-29

在疫情爆发后,广东海王医药集团迅速行动,为保证广佛两地的海王星辰门店能向广大市民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1月22日,广东海王医药集团物流配送部动员全体车辆及员工,分10趟次,向广州和佛山(桂城和大良)两地22家海王星辰药店运送500多箱医用口罩;1月23日,分20趟次,运输了包括口罩、洗手液、乙醇消毒水、抗病毒口服液、体温计、板蓝根、维生素C和连花清瘟等1700多批防疫物资。

image.png

近期,各大医疗机构成为了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而大后方的各政府部门也积极响应,对辖区内开展流动人员的排查、检查、登记和宣传预防感染病毒等多项工作。广东集团作为防疫防控行业的关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有关部门送上温暖。

1月31日中午,受海王生物总裁助理、广东海王医药集团总裁董靖的委托,广东海王副总裁潘叶挺专程到达广东共青团志愿者指挥中心,送上3000只医用口罩,表达广东海王对奋战在防疫前线志愿者的关怀和敬意。随着工作的逐步开展,广东海王再次收到团省委的支援需求,希望得到一批医用手套,保护一线志愿者在工作中免受病毒侵袭。2月6日,副总裁潘叶挺再次前往广东共青团志愿者指挥中心,捐献5000只医用检查手套,满足志愿者的工作开展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月1日下午,广东海王医药集团在多功能大会议室举行“众粤同心 抗击疫情”——医疗防护物资及资金捐赠仪式。
广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向两家广州市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捐赠的900套医用防护服、20000只医用检查手套,总价值20多万元人民币。

image.png

image.png


同日下午,广东海王集团向黄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捐赠了1000个医用口罩、2000对医用检查手套和3M牌N95口罩50个。

image.png

海王集团收到的部分感谢信0.jpg


此外,广东海王集团还向广州市天河区政府、天河区、黄埔区部分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批医疗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2500个、医用检查手套4000对、N95口罩1000个。这雪中送碳的行为,赢得了各单位的尊重和感谢。

image.png



除了给政府部门送上防疫物资外,广东海王集团还为高校送上急需的防疫物资——1000个医用口罩,以解教职工开展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海王集团收到的部分感谢信.jpg

(文章来源:由广东海王集团供稿)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