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防控疫情,“两新”党组织上药物流勇担当
2020-02-29

车辆全图.jpg

上药物流公司参与防护物资以及药品配送的车辆

疫情袭来,作为我省近850家医疗机构储存和配送各类抗疫医用物资的专业公司,上药控股广东有限公司迅速反应,于1月20日即成立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小组,动用了一切人、财、物,多渠道组织货源,不计回报,为全省医疗机构配送了15万包口罩、超50万瓶消毒液,还有医用手套、药品等一大批抗疫物资。

上药物流公司员工马不停蹄搬运物资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上药物流公司党支部冲锋在前,迅速成立了以支部书记李维德为组长、7名党员为成员的医用物资保障供应组。连日来,公司九台车辆、十八名司机和送货员参与防护物资以及药品配送。公司全体党员放弃休假,带领员工加班加点,保障抗疫物资的快速运转,最大限度地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负责物资采购的党员梁燕鸣,利用在采购部工作多年的经验,想方设法组织购进口罩、手套和消毒品等物资,购进口罩3.3万个、手套1100对、各种消毒液近300瓶,既解决了公司物流配送人员所需,同时也积极解决当地疫情防物资需求燃眉之急。

上药物流公司为三角镇捐赠防护物资

(文章来源:三角党建公众号报道)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