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广东通用:责任担当,央企使命,与政府共进退,与民众共命运
2020-02-29

守初心,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广东省及广州市两级政府疫情防控物资定点储备单位,广东通用始终坚守使命,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力配合,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放在第一位!


(一)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一行到广东通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月12日下午,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一行到广东通用调研,检查指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广东通用总经理林伟芳等陪同调研。

1.jpg

郑建荣厅长一行听取了广东通用关于防疫物资全球采购、运送、储存、配送等情况的工作汇报。林伟芳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广东通用作为境外采购指定单位,全力开展全球集采工作,在爱国华人华侨等各界朋友的倾力协助下,对接德国、法国、意大利、以色列、墨西哥、沙特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相关企业,成功为广东省、广州市收储千万量级的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相关医护物资,现已陆续抵达广东并按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要求进行储存配送等工作情况。

2.jpg

郑建荣厅长高度赞扬了广东通用全球采购工作成果,在疫情面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采购抗疫情最紧缺的防疫物资,为抗疫情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同时,郑建荣厅长也对广东通用全体员工在春节假期,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二)广东省药监局副局长王玲副局长到广东通用物流中心指导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2020年1月29日下午3:00,广东省药监局王玲副局长一行在广东通用总经理林伟芳,首席财务官王桢,副总经理周伟和等陪同下,到物流中心对在春节期间,对目前冠状病毒肺炎爆发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省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广东通用的央企担当,感谢大家在此疫情较严重的非常时期全力支持和配合政府抗击疫情所做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保护好自己。

3.jpg

林伟芳总经理代表广东通用全体人员表示,在党和政府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4.jpg


(三)广州市越秀区区委书记王焕清一行到广东通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区委书记王焕清一行到广东通用现场调研,检查指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复工情况工作,广东通用总经理林伟芳等陪同检查。

5.jpg

区委书记王焕清一行听取了广东通用作为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采购企业的物资保障及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广东通用疫情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落实、防控物资调备等情况。

6.jpg

最后,王书记对广东通用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中为全力保障物资供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坚持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四)广州市发改委、市场局、卫健局到广东通用物流中心考察代储产品

2月13日,广州市发改委李处,市场局徐处、卫健局程处一行莅临广东通用物流中心,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产品质量及储备供应工作,广东通用首席财务官王桢、副总经理周伟和、副总经理苏育鹏陪同检查。

7.jpg

广州市发改委李处,市场局徐处、卫健局程处一行深入库区,听取了近期广东通用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汇报,以及在物资质量检测与供应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需求,现场查看了仓库内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产品质量。同时,对广东通用全球采购防疫物资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

8.jpg

抗击疫情,守初心,与政府共进退,与民众共命运,广东通用必将不辱使命!

(文章来源:广东通用公众号报道)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