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康爱多人:害怕,但绝不后悔!
2020-02-29

近日,广东省全面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口罩成了每个居民的急需品。然而,正处春节假期,许多居民焦急地找遍了远近多家药店,却发现不是闭店,就是挂上了“口罩已售空”的牌子。

买不到口罩,居民的健康怎能得到保障?康爱多门店中心总监叶玉婵女士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1月27日(大年初三)早上,她亲自驾车从广州荔湾区前往公司仓库花都,把口罩等防疫医疗用品运送到康爱多大药房中山三路分店。并且在门店一群“女汉子”的协助下,把二十几箱医疗用品一一搬到店内,有条不紊地进行销售。

医护勇士逆行搏杀在最前线,药店人也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疫情一线进行抗战。一天接待千余人,其实,药店人的心里是害怕的。但这些“害怕”最后都在顾客一声声“谢谢,谢谢,你们是良心企业,你们是最勇敢的……”中烟消云散了。

叶玉婵说:当员工都累趴在地下的时候我问他们,后悔吗?大家都说没有,大家都想为了对抗疫情献一份力,我们虽不能像医生一样冲在第一线,但我们能做的是在城里无药店销售口罩的情况下,做药店人的逆行者!

疫情凶猛,刻不容缓,无论外界传出什么声音,康爱多人都会竭尽所能,努力付出,构起抵御疫情的坚实城墙,守护民众健康!

药店人,同样是英勇的逆行者!面对病毒,药店人同样恐惧,但心里那份责任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战胜了劳累和害怕,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疫情一线进行抗战。"2003年SARS,我是一名药师;2020年新型肺炎,我庆幸我还是一名医药人。只要还在这个行业,我就坚定自己的信念,能帮多少是多少。”叶玉婵如是说。有很多像叶玉婵一样的医药人,他们也都是普通人,都有家庭,都有父母儿女兄弟姐妹,他们许多还是90后甚至00后!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在万家团圆的春节,他们能够站出来,能坚守岗位,哪怕贡献微不足道,都能带来希望,都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

image.png

(文章来源:康爱多供稿)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