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行走在抗“疫”供给线上的尖兵--省人大代表、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
2020-02-29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0年的春节对于省人大代表陈东平先生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作为大翔集团董事长的陈东平先生一刻都没有闲着,时刻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进展,带领广东大翔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千方百计调配各种急缺应急医疗物资,成为行走在抗“疫”供给线上的尖兵。

1.jpg

图为:人大代表,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先生

2020年2月20日,南方杂志党建频道对省人大代表,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先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陈东平先生疫情期间牵头在省医药商会发起慈善募捐,带头捐款,并且亲自坐镇指挥大翔集团进行医疗物资的调配统筹,为广东相关医疗机构应对疫情提供了大力的帮助,南方杂志党建频道报道的先进事迹包括:

1、牵头在省医药商会发起慈善募捐,并带头捐款,目前大翔集团的捐款累计超过50万元,将定向用于购买N95口罩无偿捐赠给广州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缓解医院防护物资紧缺问题。

2、新冠肺炎疫情汹涌,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中的首选中成药金花清感颗粒货源告急,大翔集团仅春节期间,就累计为各有关医院提供金花清感颗粒近30000盒。为患者用上药提供的帮助。

3、大翔集团旗下的广东和翔制药有限公司煎药中心调剂煎煮防感方5000多剂紧急送往医院,截至目前已累计向各大医疗机构和病人输送各类防感药剂20000多剂。

4、大翔集团旗下的广东怡翔制药有限公司克服生产线人员不足、原料紧缺等困难,仅春节前后的疫情高发期,就累计送出各类大输液超过360万瓶(袋)。

5、为深圳市新冠肺炎唯一定点收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借调一台中药煎煮设备,帮助其缓解中药煎煮问题,积极应对疫情。为此,深圳三院还专门给大翔集团送来感谢信。

“疫情面前,全国上下一盘棋,应急医疗物资就应该精准投放在最能发挥其作用的第一线,我是省人大代表,对此事义不容辞”,陈东平先生坚定地说。

风云粤商陈东平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录制报道链接:

https://v.qq.com/x/page/y06605rbei0.html


(文章来源:医德快健康管家公众号报道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