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荔湾区政府部门莅临大翔集团视察调研疫情防控与复工安全工作!
2020-02-29

2020212日上午,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副区长安建国莅临大翔集团视察调研疫情防控与复工安全工作,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以及东沙街道相关同志陪同。毕区长指出企业要提前谋划、做足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并在此前提下有序做好复工工作。

3.jpg


随着企业复工潮到来,大翔集团在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于1月底启动集团及各子公司返厂员工重点摸排工作,成立大翔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严格督导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大翔集团严格要求旗下复工企业定时对办公、生产场所进行消毒,同时采取了在洗手间、食堂配备消毒洗手液和为职工每天发放口罩等措施最大限度地防控新冠疫情传播,保证职工生命安全。

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表态:大翔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在疫情爆发时期,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复工生产,保障医疗机构的医药物资供应需求,这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疫情面前,我们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这不仅是对国家负责,也是对我们企业1400多名员工和他们的家庭负责。

区领导对大翔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希望大翔集团以及更多的企业能在特殊时期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

当前正值冠状病毒疫情高发期,大翔集团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各级政府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大翔集团官网报道)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