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药品流通企业 |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国药人
2020-02-29

这是作为国药人的骄傲

211日,是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派出10名医疗队队员支援湖北抗疫出征的日子,也是从化首批出征湖北的医疗队伍。而这一壮举的背后,也有国药人的身影。

1.jpg


当日上午9:00,国药一致下属公司国控广州创新业务部副总监郭智敏、社区销售部蔡燕兰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进行项目事宜沟通。上午11:00,正在沟通时,药剂科王鹏主任突然接到医院疫情防控负责人钱毅副院长的电话。钱院长急迫的说道:“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天医院支援湖北抗疫物资的运输车辆还没落实,时间紧迫,12点前就要出发,希望马上借调国控广州的物流车辆协助运送这批物资到机场”。

恰好当天现场国控广东物流中心的车辆正在现场送货。王鹏主任立刻将此重要紧急任务交付给现场的国药同事,在场4位同事马上分工合作,郭智敏负责向物流中心总监梁颖康寻求支援,蔡燕兰负责与公司物流调度同事进行沟通,江方园、何乐城负责与现场送货师傅沟通当天的行程安排等事宜。



不到一刻钟的时间,敲定一切事宜:国控广东物流现场的送货货车暂停其他送货,先运送支援武汉抗疫物资!得到此答复后,在医院方王鹏主任和国控广州同事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只用了20分钟就将车上近百件的货快速地、准确地搬送到南五各药库、药房且完成验收。

上午1135分,顺利将腾空的货车交由医院疫情防控小组来运输抗疫物资!

4.jpg


“支援武汉抗疫物资装运完毕”

5.jpg


“战胜疫病,团结合作是最强利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场特殊战役中,国药人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看着医院运送支援武汉抗疫物资一件件的搬运上国药物流运输车上,内心感到无比快乐和自豪,能为抗疫战役中出一份力,是国药人的责任。我们将持续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