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医疗器械企业 | 广州维力医疗捐赠价值50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疫情前线
2020-02-27


武汉加油!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作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维力医疗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立即制定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在上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在做好员工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复工复产,保障前线医疗物资的供应。同时,维力医疗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急组织捐赠事宜,为共抗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多方联系,2月13日,维力医疗与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签订定向捐赠协议书,通过慈善会向以武汉为主的医疗机构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耗材产品,包括氧气面罩、气管插管、雾化器、导尿包等多种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829.jpg


维力医疗总经理韩广源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医疗器械企业,疫情当前,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希望这一批物资能够及时送往重点疫区,切实帮助到医疗机构和患者。
广州番禺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红兵先生对维力医疗大力支持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会与捐赠方共同协商,切实落实捐赠物资的分配、运输等工作。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批捐赠物资已发往贵州省毕节市的威宁县人民医院, 2月15日,医院已收到捐赠医疗器械产品并发来感谢信。发往其他受赠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泰康同济医院等十多家医院的捐赠物资也陆续发货。

至此,维力医疗捐赠的500万元医疗物资已于2月19日发货完毕。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832.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835.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839.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844.jpg

责任为先,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维力医疗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维力医疗将会持续关注疫情,与全国人民一起迎接春暖花开、国泰民“康”的到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有一群人,他们一袭白衣逆流而上,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是战士,是英雄,是最美的“逆行者”,为他们加油、祈祷,祝他们平安凯旋!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