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系统文章
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06-25

本月12日,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班在广州东方丝绸大酒店顺利举办。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审评认证中心,以及国家局化妆品审评专家等多位老师为学员授业解惑。培训的内容涵盖化妆品备案管理相关法规文件及政策解读,广东省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情况及工作流程介绍,进口非特备案资料准备及申请流程介绍,备案资料要求的重点问题,备案环节及备案资料检查常见问题及分析以及现场问答。

1561459345346923.png

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老师指出,目前广东省进口非特化妆品备案资料提交后形式审查的通过率并不高,说明企业在对政策的学习理解,对备案资料准备的规范性要求上还有进一步学习提高的空间。多位国家局化妆品审评专家分别从产品配方与工艺、名称与包装,以及化妆品安全性和风险评估的角度对备案资料中的重要技术要求进行了讲解。同时,来自知名企业的专家代表也分享了企业在备案资料准备和申请流程中的实际操作经验。

1561459438622113.png

在培训过程中,来自企业和机构的学员踊跃提问,老师们悉心讲解,学习气氛非常活跃,协会也向学员进行了课程调研,了解学员的需要和建议。根据现场学员的反馈和要求,协会计划本年度举办多轮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班,帮助化妆品从业人员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理解,提高备案资料准备的规范性和备案通过率。相关课程的后续通知,将在协会官方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收藏
已收藏
推荐文章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