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优惠】《化妆品生产安全常识》预定启示
2019-06-10

相关单位:

您需要了解相关法规吗?您是注册专员或备案人员吗?您生产的产品怎么规范销售,如何降低法规风险?

继《化妆品生产许可新政实施指南》之后,姐妹书《化妆品生产安全常识》隆重出版!

集业内优秀的质量管理、监督管理专家之心血与智慧,精心打造了一个化妆品化妆品生产企业全流程的、每个化妆品从业人员都值得拥有的一本辅助工具书。

《常识》将由出版社正式出版,出版社定价为每本85元,现接受预定,批量预定20本或以上订购可享受9折优惠,数量越多优惠越大。

协会现推出福利优惠,若贵司是协会普通企业会员以上,即可享受《常识》9折优惠;若非本协会会员,同时购买《指南》+《常识》,《常识》亦享受9折优惠。另《指南》预定数量多也会有优惠,如10本以上预定为9.5折,20本预定为9折,50本预定为8.5折。



欢迎业内个人和单位、机构、协会等预订(预定联系人:黄文韬 13632271860 020-37886195)



如需预定,请将预定单填写完成并发至协会邮箱(469212032@qq.com)



附件:《常识》预订单.docx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