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致力·“金”品抗生“素”,金城金素3品种7品规拟中选第八批国家药品集采!
2023-04-14

广东金城金素凯福捷®注射用头孢噻肟钠、素智欣®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赛法哌舒®注射用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于2023年3月29日拟中选第八批国家药品集采。


                            


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系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33)抗感染制剂产业化公司,谨记“助推医药进步,创享健康生活”的集团使命,秉承“践行金品抗生素理念,遏制微生物耐药发展”的初心,提出了“遏制微生物耐药”在行动计划。

目前,金城金素生产的头孢注射剂经典药物品种,注射用头孢唑林钠、注射用头孢呋辛钠、注射用头孢西丁钠、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头孢他啶、注射用头孢噻肟钠、注射用头孢哌酮钠、注射用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等均通过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此次凯福捷®注射用头孢噻肟钠、素智欣®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赛法哌舒®注射用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在第八批国家药品集采中成功中选,是对金城金素一直以来践行金品抗生素理念的肯定,也是金城金素“赋能+希望”型第二成长阶段的重要事件,金城金素将继续深耕抗微生物药物领域,坚持经典药物守正创新,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可靠”的药品。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