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一封感性的信 ,一份理性的问卷,一个个闪亮的你
2022-12-12

致医药大健康行业的朋友们、致我们亲爱的会员企业们:


您若认真填写这份审评协会的《大征集》时,您会感到欣慰,您会微笑。

其实,我们一直都见证并参与,也确信,过去这些年,无论多艰难困顿,我们并没有闲着更没有躺平。


不信,您找回您这些年的记录——

2020年春节前,您在做什么…

2020年春节后,您在做什么…

2021年,您在做什么……

2022年,您在做什么……


质量,合规,数字化,人才,创新……哪样哪样,都没缺啊,

您一定会被您的记录震撼到:

不能出去,我们就练内功,搞内部建设;

不能线下,我们就搞线上,一场又一场;

我们的耳膜不都被手机烫热过吗?

我们不都学会了直播吗?


哪一天不是把疲倦和焦虑抹在一边,或微笑打开视频,或昂首走进办公室,笑着打气,告诉大伙:

保持战略定力,乐观地坚守信念,做能做的,行动,行动,我们一定会走出阴霾,

我们,用各自的方法各自的努力,已经在高质量的各个维度上实践着……


这一天,云开了,希望终于到来了。

回顾这几年,当看到我们自己,

哪怕是一块砖头上,

也在起舞的时候,

您一定会欣慰地微笑。


此刻,我们亦如是,笑中带泪。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秘书处



一、前言

2023年春,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拟借协会十周岁生日之际,举办“第七届云成天誉会·食品药品审评认证高峰会议”。主题为:“守正与创新 勇敢与信心”——十年纪·创造伟力,见证并参与高质量发展实践。
     会上,协会将向全体会员企业及行业展现过去五年广东药械化典型企业的“质量升级”行动实践,从中感受到“质量升级”之精髓传承。在合规、科技、创新、人才、质量等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人口老龄化、消费升级等衍生多样需求的刺激下,全球药械化市场规模进一步快速增长,产业升级、创新体系和生态的构建提速。
政策,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药械化产业迎来政策机遇;
     科技,药械化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拥抱以数字化为代表的新技术,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应用实现创新升级;
     人才,人才需求和缺口持续加大,需要具备全球视野的人才队伍,对培训和机制有更广泛的需求;
     质量,永远是核心,质量挑战持续加大,如何从产品全生命周期落实有效管控,每一位企业管理者都必须重视;
     创新,已成为新一轮国际竞争的焦点,也是推动未来科技和经济发展的战略制高点。
     因此,协会向会员企业发起大征集活动,挖掘企业在合规、科技、创新、人才、质量等维度的成功因素,擘画高质量发展的全景图,献给会员企业,献给行业,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始终与高质量同行,为共创药械化产业的辉煌,为造福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二、征集入口

     可通过识别二维码或点击网址进入页面: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lFiW/#

     请于12月30日(周五)前提交,您分享的案例或者成功经验很可能脱颖而出。协会计划于“第七届云成天誉会·食品药品审评认证高峰会议”进行现场进行表彰,后续还将于协会公众号等各自宣传渠道中陆续传播,分享高质量探索的精髓,于平凡中闪亮。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