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通知公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同心抗疫行动倡议
2022-11-25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

同心抗疫行动倡议


近日,受病毒变异和冬春季气候因素影响,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广东省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增加。为继续发挥大健康行业、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向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员单位要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不断完善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二、 强化经营场所防疫管理

会员单位要认真落实行业防控总体要求,坚持入门扫码、测温、登记、查验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倡导企业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日坚持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

三、 倡议暂缓聚集性用餐活动

会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群体性聚餐可能引起疫情扩散的危害性,近期暂不举行集体聚餐活动,建议引导员工错峰就餐,合理控制就餐人数和餐位距离,建议隔位就餐,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四、 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

会员单位要落教育引导员工规范个人防控行为,做好自我防护;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所有从业人员坚持每日核酸检测。

风雨同舟,志愿同行。维护人民健康、守护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省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同心抗“疫”再出发,让大健康行业发挥更大的正能量。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25日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