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协会通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申请
2014-02-28

协会通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申请

2014225日,广东省民政厅发布公告,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社会组织的方案》精神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确定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的指导意见》(粤民民〔2012135)精神,经审核,确定出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入选《广东省省本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目录》(第三批)名单。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成立于去年3月份,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食品药品审评认证特色有序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以提升我省食品药品及相关企业的管理水平为宗旨,在政府、社会和行业之间起到沟通协调的作用。

今后,协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顺利承接更多的职能做好基础工作,为稳妥、高效地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提供有力支撑。只有这样,协会才能接住管好政府转移职能,政府和社会也才能放心把职能转移到协会。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