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3年工作总结会
2013-12-11

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3年工作总结会

image.png 

2013年12月6日,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3年工作总结会在广州召开。协会领导、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局长方洪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杨威及泛珠三角省份药品认证管理中心主任、广东省执业药师协会、广东省药理学会及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代表、协会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列席代表等2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刘渊主持。会上,协会会长陈鲁峰作重要讲话。他对协会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切实推进行业自律,加强自身建设,保证协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第二,发挥优势,注重实效,不断增强协会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第三,把握方向,准确定位,做好协会工作。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主任杨威致辞,并代表泛珠三角省份审评认证中心的参会代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协会常务副会长毕军对协会2013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提出2014年工作计划,协会秘书长涂敏作了2013年协会财务工作总结。

此外,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精优惠南医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广东一品红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为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成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星昊药业有限公司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议案。

最后,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明和化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忠华分别介绍各自专委会的工作设想和2014的工作计划。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